close

July 31 2020)

人在江湖,踏青要有。

-

▲▲▲花東系列▲▲▲

地點:墾丁

時間:1/5

行程:台中-彰化-墾丁海生館-貓鼻頭

-

墾丁海生館

#海生館,是前往花東的中繼站,

聽說這是國中高中畢旅必去的地方,

國中高中的畢業旅行我都有參加阿,

但為何我毫無印象自己有去過這地方呢?

無解,就當我第一次踏進海生館吧!

-

晨間6點半出發,抵達墾丁不到10點,

以為自己是屬於早起鳥兒之輩,

殊不知排隊的人群已達50公尺,

還好速度很快,沒有在烈日下等候太久。

-

整個參觀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

1.

企鵝真的很Q,上岸和游泳都讓人目不轉睛,

記得有一隻衝到岸邊一直不下水,

回到中間玩一玩再衝到岸邊,

以為他要跳了,最後還是沒下水。

2.

白鯨根本就是我學生,可愛又調皮,

會玩東西也會對櫥窗的我們有反應,

但只有一隻會這樣,另一隻很淡定的游。

3.

珊瑚王國的珊瑚一直勾起下潛的回憶,

有先前的回憶,看這個更有感覺了,

只是看著看讓我好想馬上下潛,

隔著這麼厚的玻璃真的不過癮啊!

4.

花園鰻,他們的存在讓我覺得特別,

像蚯蚓,又像小蟲。

5.

巨型海藻也讓我記憶深刻,

一直無法相信他們不是植物,那為何要長這麼像,

一邊不可思議一邊看著看著,

已經無法區分吸引我的是海水還是是好奇

只覺得眼前這一片讓人很放鬆很自在。

-

參與了幾場解說,逛完大概三點多,

如果有規劃海生館行程的人,

衷心建議要早點抵達才能有更高的觀賞品質,

我們離開時廣場滿是小孩和滑手機的父母,

當然也是有認真陪伴孩子的家長,

但衝來衝去各種糖果利誘的還是多數啊!

另外記得查詢一下當天的解說和體驗活動時間,

才能妥善運用時間安排動線和用餐喔

不然會像我們一樣,中間空一小時。

-

然後逛完全部之後

A:欸欸,剛剛那海豚超可愛欸

B:哪裡有海豚

A:那裡啊(指)

B:他是白鯨

哈哈,沒錯我就是這個笨蛋

-

海生館真的有個魔力

會把眼睛吸住讓你瞬間靜止的魔力

突然好期待Xpark開幕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景點 海生館 銀河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